龍華科技大學辦理「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樂生生樂-場域重現樂生院區風貌及促進文化振興計畫期末成果展」

龍華科技大學辦理「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樂生生樂-場域重現樂生院區風貌及促進文化振興計畫期末成果展」,敬邀本校師生踴躍報名參加。

說明:
一、活動目的:龍華科技大學推動「場域重現樂生院區風貌促進文化振興計畫」,希望肩負在地連結的責任,將課程與實際社區議題或需求結合,使學生走出學術象牙塔,對焦地方文化及產業需求,從做中學獲得成就感及認同感,更能融入社區發展與人文脈動。
二、活動時間:110年11月29日(星期一)10:00~13:00。
三、活動地點:衛生福利部樂生療養院(桃園市龜山區萬壽路一段50巷2號)。
四、交通路線:https://reurl.cc/NZ8EO5。
五、聯絡方式:
(一)聯絡人:課外活動指導組 林孟璇。
(二)聯絡電話:(02)8209-3211分機3330。
(三)電子信箱:0062@mail.lhu.edu.tw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