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華夏科技大學辦理「漫遊中和庄-歷史圖資展」活動

主旨:​華夏科技大學辦理「漫遊中和庄-歷史圖資展」活動,敬邀本校師生踴躍報名參加。

說明:​
一、​旨揭活動為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「華夏南勢在地紮根Plus」主軸「文化永續-中和庄溯源」之策畫內容。聯合中和區公所、中和教育會、經濟部中央地質調查所、德州儀器興南廠、中和地政事務所、中和庄文史協會合作辦理。
二、​該活動透過老照片、地圖等歷史圖資的徵集、整理與展示,重現中和庄昔日生活寫真及人文景物等城市變遷的紋理與印記,並藉此做為中和庄文史保存的基礎。
三、​展覽時間:110年12月24日至111年5月30日(週一至週四8:10-21:10,週五8:10-17:00,週六10:00-17:00,週日不開放)。
四、​開幕茶會:110年12月24日(週五)上午10:30-12:00。
五、​展覽地點:華夏科技大學圖書館附設藝廊。
六、​展覽活動聯絡人:USR專任助理蔡育真小姐,聯絡電話:(02)89415100分機1537,e-mail: ikushin@go.hwh.edu.tw。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