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海大榮獲「2022大學社會責任實踐USR EXPO博覽會」雙獎項

狂賀~

「2022大學社會責任實踐USR EXPO博覽會」,於11/19~11/20在台北松山文創園區舉行, 在閉幕式頒獎典禮上,臺灣海洋大學USR團隊四案計畫全獲獎,榮獲網路票選「人氣微電影獎」及「人氣互動獎」,雙項「優等獎」殊榮!

「人氣微電影獎」分別為「三漁興旺-國際藍色經濟示範區」的「實踐、實現」獲得3369票,「智慧樂活水產村」的「漁你相牽~走過宜蘭海岸線」獲得2065票,「逗陣來貢寮-打造共生共存共享的山海美境」的海大USR逗陣來貢寮生命共好篇獲得1579票。

現場「人氣互動獎」分別為「打造和平島國際旅遊島」獲得570票、「智慧樂活水產村」獲得526票。

國立臺灣海洋大學USR團隊深耕基隆、馬祖、北海岸、宜蘭、貢寮等地3年~5年有成,計畫成果十分吸睛,表現卓著獲各界青睞!更獲得在地夥伴們肯定,未來臺灣海洋大學USR團隊,將成為地方有力支持夥伴,並期待USR團隊持續為在地產業及社會議題注入更多元、創新的力量,支持地方發展與推進。

瀏覽數: